遊記 | 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 Mr. Brown Avenue


2013年時恰巧EVA AIR長榮航空年度形象廣告"I SEE YOU"大力放送,人人都想到那棵樹下當金城武,加上伯朗大道原本的知名度,相輔相成下人氣簡直滿載。
↓金城武

↓傳說中的金城武樹
台東池上伯朗大道
建議大家可以在稻米收割前來伯朗大道,不論是還未結穗前的整片綠油油,或是結穗後金黃飽滿的稻浪,都是會讓照片加分的景色,更讓池上美好風光在腦海記憶中記上一筆。
台東池上伯朗大道
遠方的山脈、路旁一望無際的稻田與鄉間小路,形成一幅美好的畫面。
台東池上伯朗大道
漫步在伯朗大道上,微風徐徐,紮紮實實的鄉村景緻,沒有電線桿更顯優閒(但是觀光客不會少),有機會一定會再度造訪!
↓附近的稻米原鄉館
稻米原鄉館
如果時間沒抓好,正中午到伯朗大道或是當下人很多時,可以先到附近的稻米原鄉館走走晃晃,或是到旁邊保安宮的廟埕休息乘涼,看老人下棋(麻將?!)。保安宮設有洗手間,很方便很貼心,注意保持環境清潔即可。
ps. 注意大家要幫忙維護環境的整潔,之前看到新聞,有阿伯說很多觀光客都沒有隨手把製造的垃圾帶走,甚至是丟在稻田內,非常不可取。希望大家至少要把自己的圾垃帶走喔!
自己的垃圾自己丟!

稻米原鄉館:台東縣池上鄉萬安村1鄰1之12號
伯朗大道詳細位置:沿台9線轉197縣道即是伯朗大道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