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 | 韓國不倒翁 OTTOGI Cheese Bokki 韓國起司乾拌麵

這是Kelly去韓國玩,敗家帶回來給我的諸多禮物之一,因為覺得很特別,所以分享給大家。包裝全部韓文的,想當然我一個字都看不懂,只好請教google大神,看看要怎麼泡正確。後來發現其實台灣就有在賣了XD,也發現有前人分享過食記了。


  1. 撕開杯蓋至虛線處,取出調理粉包
  2. 加入開水至碗內,碗內有標示滿水線
  3. 蓋上杯蓋靜待4分鐘,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泡麵時間,麵條想吃軟一點就泡久一點
  4. 將開水倒掉,加入調理粉包並攪和均勻,可以先預留一些開水方便攪拌,或是攪拌的途中適度加入些許開水
  5. 開動
    
    另外,也有使用微波爐的調理方法,因為我沒有微波爐所以沒有辦法嘗試看看,調理方法大概是:加入250ml的水後,將調理包一併放入碗中,在功率1000W的微波爐微波3分鐘,或是在700W的微波爐中微波3分30秒,即可食用。(看圖說故事的)
   攪拌時即可聞到起司的香氣漸漸撲來,調理粉的構成元素很單純,就是粉加一點點綠綠的東西點綴。吃起來的話,很像焗烤的感覺,卻又沒有真正焗烤麵的濃郁且稠,應該是比較普羅大眾的口味吧,跟碗蓋封面如出一轍!不會像台灣的泡麵產品,碗蓋封面總是看起來非常可口料又豐富,跟實際上內容物並不相同,只在碗蓋上寫了XX風味交代過去。Cheese Bokki的麵條很有嚼勁,也許泡再久也不會爛爛的,如果手邊有一些火腿丁、培根、或是青菜丟下去,相信會更加好吃。
但是老實說,沒有很合我胃口XD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