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記 | 花蓮富里鄉,六十石山金針花海

    選擇六十石山而不選擇赤科山或是太麻里看金針花的原因是,六十石山有小瑞士之稱?從山上涼亭與高處往下看時,遼闊與給人的療癒感應該不是赤科山和太麻里可以比擬的(雖然我其他兩處都沒去過)。
    六十石山的整體金針花量應該是最多的,旺季來時(約每年8~9月),整片山坡金黃花海加上碧綠草毯,遠眺海岸山脈與凹谷景緻,景色迷人。據說在非花季來此,景色依然迷人,不過還是建議先體驗有金針花的六十石山,再擇期體驗不同於花期的六十石山。
Hualian Taiwan
Hualien六十石山
    景色迷人的六十石山,感覺隨手拍拍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。從雲層透隙落下的陽光,點綴花海與草毯。
Hualien六十石山
大家可以沿著產業道路直上欣賞金針花與花東縱谷的景色,計有10座造型各異的涼亭、停車場或是小平台可供大家稍作停留取景拍照,建議大家要到最上面的忘憂亭,景色尤佳。上下山的路不算難走,只要上下山時注意會車以及髮夾彎禮讓來車即可。
Hualien
六十石山
Hualian 六十石山
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好天氣,讓我們沒有敗興而歸!

詳細資訊:六十石山 -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
路線: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台九線308.5K沿著指標上山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