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 | Toyoko INN Shinsaibashi west 東橫inn心齋橋西 住宿心得 交通

飯店網頁: 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_hotel/00023/index.html
住宿日期: 2016/11

東橫inn向來是經費有限的旅行者或是出差人員的好選擇。以合理的價位、不錯的服務、整體良善的房室空間來取得旅行者的青睞。
P1040187-gf7



這次造訪大阪,原本是要訂更熱門的VIA INN,可惜決定的時間太晚,VIA INN空房沒了,加上算是楓葉季,房價好像有稍微調整,不得不放棄退而選擇稍遠的東橫inn心齋橋西。


房間整潔有一定程度不會打馬虎眼,櫃台人員英文也都沒有問題(可能會有口音),房間內有免費WiFi,速度OK。
辦理Checkin時,可以考慮花1500日圓辦會員卡,可以立即享有會員價,在官網登入後,還可以享有六個月前提前訂房(非會員為三個月前)。

交通: 
方案1:
從關西機場坐南海電鐵至難波下車,有大件行李、重的行李,可以由御堂筋線(1號線紅色)到心齋橋站,轉長崛鶴見綠地線(7號線黃綠色)西大橋站4號出口下車,沿途可以看到都有電梯可以搭乘,不需要提著行李箱上上下下,出站後大約走3分鐘內就可以看到心齋橋西店。 反之要從飯店至機場,也可以利用這條路線,避免走樓梯上上下下。
方案2:
心齋橋站下車,搭乘電梯出站,直接走到心齋橋西店也可以。
方案3:
心齋橋站下車,走聯絡道到西橋站出站。

如果沒有大件行李,四橋線四橋站就可以好好利用,畢竟四橋站4號出口出來就是飯店。

走路大約10多分鐘就可以到達心齋橋道頓崛鬧區,這10多分鐘可以當作散步,沿途也都是一些店家,所以不會太無趣,也不太會有安全上的問題。

P1040262-gf7

建議選擇經濟雙人房,但是經濟雙人房好像也有房間大小的差別,第一天是較小的,後面連續三天是比較大的房間

DSC_9150

早餐,建議7點就下去吃,不用等位置
P1040261-gf7

飯糰連發
P1040269-gf7

出飯店門口,走路1分鐘就有全家
P1040267-gf7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