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跑鞋 adizero mana 5 m

幾天前把很久以前的跑鞋穿到開口笑了

所以這陣子都在尋覓新的慢跑鞋

想當然, 專業的跑鞋不外乎日系的mizuno跟asics

找跑鞋的話大多從這兩家下手

這兩家都有廣大的擁護族群

也對跑鞋市場, 消費者下了很大的苦心, 也各自擁有前衛的跑鞋科技





但是我並沒有買這兩家的

逛來逛去

這兩家的外型都長得差不多(勿戰

就是一副專業跑鞋的樣子

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元素

其實我要的很簡單

只要是跑鞋然後有綠色就好了

很可惜mizuno跟asics剛好都沒有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buy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buy



附上小資料



adidas專業跑鞋adiZero以完全”合腳”、”輕量”、”避震”等優異特性,席捲日本、韓國等地的日系血統。由於亞洲跑者在運動方式以及身體外型上皆與歐美跑者有相當出入,為了展現提供完全合腳理想跑鞋的決心,adiZero的原創設計由日本adidas內部設計師荻尾孝平(Kohei Hagio),以及為專業運動員製鞋經驗長達44年的達人大森敏明(Toshiaki Omori)共同研發,針對亞洲人腳版曲線發展「競賽用」與「訓練用」木製手工鞋楦,歷經2年無數次實驗強化合腳特性後,研發出全新「microFit」超合腳楦頭,強調以最驚人的合腳程度、輕量水準與避震功能,有效提升運動表現,並降低雙腳負擔。



除了「microFit」之外,adizero也同時搭載adiPRENE、adiWear、Torsion System等三種科技功能。「adiPRENE」代表的是運用高度吸震材質,讓腳跟和腳掌在落地時,能獲得充分保護;「adiWear」代表的是,於外層鞋底與高度磨損區域,採用超強耐磨橡膠材質:「Torsion System」代表運用於鞋底中央、輕量化的拱形支撐片,讓前後腳掌能獨立地移動,創造絕佳的足屢契合度與穩定性。
2006年,adizero以經歷世界級馬拉松比賽選手的專業考驗,超過15場以上比賽的測試,再次證明它的創新革命的絕佳優點。多位世界級馬拉松頂尖選手,都在adizero的專業支持下,持續創造破紀錄性的表現成績。跑者的使用經驗,是adidas跑鞋產品設計時最重要的參考依據。2007年,adizero持續進化,在各種跑鞋類型上,平均而言減輕了10%的重量,跑鞋設計上強化的精緻與細膩,帶給跑者強所未有的合腳舒適體驗。



adiZero Mana 鞋款採用超輕量設計,是一般和健身跑者從事速度訓練的最佳入門鞋款選擇,除了超輕量設計,也擴張adiPRENE+ 的支撐範圍,提昇前腳掌的推進力以及緩衝度。重量僅185公克,提供一般跑者輕量、功 能性極佳的日常訓練鞋款,適用各種距離的跑步競賽訓練用。除具備基本的科技避震推進科技(adiPRENER+)與耐磨鞋底外,鞋底高穩定度的熱塑結構(Torsion)提供絕佳穩定效果,降抵腳踝扭傷的機率。



穿起來真的很輕



還有風有吹進鞋子內的感覺, 讓人驚艷



但是剛開始會有怕怕的感覺



因為實在是太輕了



沒有甚麼安心感(兩側滿薄的



但看了介紹似乎可以放心



除此之外



mana的表現令人滿意(應該也可以勝任平常走路鞋

留言

熱門文章